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前進香港 專訪黃之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4日訊】雨傘運動超過一個月,新唐人前線記者持續為觀眾帶來及時與深入的報導,而日前,當紅節目主持人郝毅博,也前進香港,專訪剛剛登上時代週刊封面的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

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大家好,我是和黃之鋒在這裡。謝謝黃之鋒這次接受採訪。」

學民思潮發言人黃之鋒:「我想(香港人)這個堅持,讓我印象很深刻。我還是用英文比較好。」

郝毅博來香港了,今次實地在香港雨傘運動現場做節目,最難忘的就是專訪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

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他的壓力挺大,很忙的樣子,很多人和他說話,甚至威脅他,我覺得他做的事情不簡單,一定是很勇敢的人。」

訪問最後,郝毅博還邀請黃之鋒玩雨傘運動遊戲,不過黃之鋒輕鬆勝出。

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我不是一個很會玩遊戲的人,下次我可以和他比賽。」

來港一週,郝毅博不斷被粉絲認出。他們早前製作的「老外看佔中」,點擊率超過10萬,連明星何韻詩亦在臉書分享。曾在香港生活過九年的郝毅博,重回香港感覺變化很大。

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金鐘我還沒有看過這樣的金鐘,我很感動,看到香港市民站出來。」

此外,郝毅博還訪問了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以及和平佔中金融組召集人錢志健,分享他們對雨傘運動的看法,未來亦會駐守旺角和金鐘前線,關注清場的最新進展。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