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持續越界入境 烏克蘭高度戒備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4日訊】昨天,聯合國安理會警告,烏克蘭可能回到全面內戰狀態,而烏克蘭總統和軍方也證實,俄羅斯目前仍然持續向烏俄邊境地區運送軍事設備,請看我們來自烏克蘭的報導。

烏克蘭軍方發言人安德列.李森科:「俄羅斯軍隊,包括遠程防空導彈部隊和航空旅,持續在烏俄邊境集結。」

在近期,北約和歐安組織都證實,俄羅斯軍事設備持續被運往烏克蘭境內,包括俄羅斯坦克、火箭炮、防空作戰系統以及地面作戰部隊兵力。

並且還有大批俄羅斯士兵穿著便衣,穿越烏俄兩國邊境,還有600多人直接穿著俄羅斯軍裝進入烏克蘭境內。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歐安組織的獨立監控發現,俄羅斯正規部隊不斷來回烏俄邊境。在過去的幾天,有明確證據顯示,歐安組織的無人機,在非烏克蘭軍隊控制地區,遭到反叛分子的炮擊。」

不過,俄羅斯外長對指控完全否認。

記者 安娜:「歐安組織已經注意到,在過去的數週內,車上標有cargo-200記號的卡車,將俄羅斯的傷亡士兵,從烏克蘭東部運回俄羅斯。」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