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辦「湯席」 教授特別行銷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4日訊】行銷是一個不簡單的學問,台中有大學舉辦「湯席」活動,經由簡單食材變成美味料理的過程,帶學生認識行銷課程。

大骨加玉米、番茄、蛤蠣,滿滿的餡料,熱騰騰原汁原味的火鍋,讓人不禁食指大動,大快朵頤。

逢甲大學行銷系學生 郭同學:「從最原始的東西,然後一直到慢慢他們這樣熬煮的過程,然後變成是一個好喝的湯。」

逢甲大學行銷系主任 簡士超:「喝湯是一種幸福,幸福來自於哇的那一剎那。」

逢甲行銷系在校內舉辦「湯席」,概念是從根本萃取出最原始的美味,利用最一般的大骨食材,透過慢火熬出原味,延伸思考,怎麼做好行銷功課,把看來單調的東西,巧妙組合。

逢甲大學行銷系學生 郭同學:「看起來不搭嘎的東西,可是他們綜合起來卻是一個最精華的濃縮。」

逢甲大學行銷系學生 于同學:「不同的味道,然後搭配出各位消費者或者任何人似乎喜歡的口味,這就是行銷的一部份。」

逢甲大學行銷系主任 簡士超:「希望在學美感上面回歸原點,那這種敏銳的一種舌尖的一種判斷,跟這種美感的喜悅,那是帶來學習上很真實的感受。」

從備材、熬煮、擺盤、品嘗到分享,老師透過料理與食材,給學生上一則很不一樣的行銷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