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韓流天王 李鐘碩 (Lee Jong-Suk)

最近公開的《匹諾曹》的劇照上李鐘碩頂著一個獅子頭,穿上了校服,讓人很好奇!而且跟樸信惠在一起,很開心的樣子!他在2013年的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是不僅是在韓國大熱,在海外也廣受歡迎。在劇中,李鐘碩飾演了一個可以聽見他人心聲的,具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修夏”角色,細膩詮釋出複雜情感的演技,得到專家和大眾的一致好評。這次他的新作品《匹諾曹》的製作團隊是《聽見你的聲音》的原班人馬,因此《匹諾曹》從一開始就受到了各界矚目。 

在 電影《觀相大師》里的滿腹才華的瘸子、在《熱血青春》里的那個80年代農村的花花公子高中生、《異鄉人醫生》里脫北者醫生等等,我們看到,李鐘碩不像 其他年輕偶像男星們一樣,只選擇很酷、帥的角色,他喜歡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記得李鐘碩在一次採訪時說過:只有演戲的時候才覺得自己是活著。

慧秀:你最近過的怎麼樣?

慧秀:在你心目中最難忘的角色有哪個?

慧秀:聽說,你是宅男,平時在家裡呆得時間比較多嗎? 

慧秀:你喜歡的女性形象是甚麼樣的?

慧秀:現在讓你最苦惱的是甚麼?

李鐘碩的問候:不好意思,這次我不會講中國話,但將來再與大家見面時,我會學些中文,用中文給你們打招呼吧。我會繼續努力,以更輕鬆自然的表現來參與演出,讓大家欣賞更好的作品,感謝大家,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