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後談台灣經濟 郭台銘:2014重要一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5日訊】中韓FTA簽訂後,濟部評估衝擊台灣5大產業,對此,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首度在電子媒體節目上表示看法,也離不開選舉話題。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給大家分享我的好運。」

滿臉笑容,跟媒體握手,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周二(11日)喜獲愛女郭曉嬡,鴻海第三季財報也創下歷年同期高點,在蘋果iPhone 6、iPhone 6 Plus拉抬下,毛利率、淨利率同步走揚,稅後盈餘340.89億元,季增68%,年增10.85%。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新生命的誕生帶來新的希望,2014年也是個很重要,我們希望大家都有新的希望,而這個希望對我們未來,是美好的。」

郭台銘強調,2014是關鍵一年,中韓FTA在APEC會議上達成共識,經濟部評估衝擊台灣5大產業,郭台銘表示,這次中韓簽訂FTA對台灣是警訊,對外商投資也是參考指標。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我們有我們的優勢,我們深耕多耘的這一塊,我們也要從外銷轉內銷,我們為甚麼不能夠利用我們的優勢,來這個,來掌握這個市場,跟別人大家在那邊共同競爭。」

APCE後,郭台銘首次對台灣經濟發展表示看法,也離不開選舉話題。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經濟的選民要用理性的投票,今天政治是替經濟服務的,你看APCE的所有的領導,哪一個不是在做經濟的決定。」

在敏感時刻高談經濟議題,也令外界好奇郭台銘事業版圖的下一步,如何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