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玉蘭全家被監禁 三天未進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5日訊】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11月13號在微博上發消息說,她和被警察打成腦梗塞的丈夫董繼勤,被中共警察囚禁,已經三天沒有吃飯了,她的女兒也被警察鎖在家中,三天不准外出。有看到消息的網友試圖給他們送飯,結果也被警察帶走。倪玉蘭在微博中聲明,如果他們餓死,那是被囚禁他們的人謀殺的,他們絕不會自殺。請看報導。

13號下午1點,倪玉蘭首次發出三天沒吃東西的消息,9個小時後,她又再次發出了消息說,警察還沒有讓他們吃東西,倪玉蘭同時透露,有西方外交官員給他們送飯,但被北京新街口派出所警察扣留。

14號上午,倪玉蘭向《新唐人》記者講述了事情的經過。

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今天早晨呢(警察)全部都撤了。從11號到13號我們三天呀,沒有吃過飯,他們不讓我們買飯,也不給我們提供飯,不讓我們接觸外人,就是有網友來給我們送飯,也被他們抓起來,昨天是美國駐京外交官給我們送來了飯菜,三點多來的,一直到四點多就是不讓進。」

美國外交官最後只能把飯菜送到門外,倪玉蘭的先生試圖去拿飯,但是被警察阻止。倪玉蘭說,最後飯菜不知道被拿到了哪裏。

據倪玉蘭透露,從5號開始,他們就被警察監視,10號凌晨,她的先生被便衣警察毆打,導致腦梗塞,11號,他們夫婦被禁止與外人接觸。

倪玉蘭:「11號的時候,來了四個國家的外交官,歐盟、瑞士、瑞典和荷蘭,都是有5、60個便衣阻攔,後來外交官很無奈就坐車走了,到了我女兒那兒。(警察)把我女兒也控制了,不讓她出來。」

倪玉蘭認為,當局之所以下這麼大力氣阻止他們外出,估計與北京前幾天召開的APEC會議有很大關係。

倪玉蘭原本是律師,因為致力於為弱勢群體維權,被多次判刑,並被警察毆打致雙腿殘疾,須以輪椅代步。去年10月,她最後一次出獄後,多次被警察驅趕搬家。

新唐人記者田淨、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