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五軍之戰》最終預告氣勢磅礡

《哈比人:五軍之戰》最終預告氣勢磅礡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11 月 15 日訊】《哈比人》三部曲的最後一章《哈比人:五軍之戰》即將在12月上映。日前終於發布最終版預告,戰爭場面氣勢磅礡,多位觀眾熟悉的超強卡司,帶領觀眾進入這場牽動中土世界命運的關鍵戰役。 

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索林,你給過的承諾。」 

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你給他們帶來的只有毀滅和死亡。」 

承襲第二部《哈比人:荒谷惡龍》(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放走惡龍史矛革之後,完全沒有防備的長湖鎮居民受到侵襲。同時,強大的敵人索倫派出半獸人大軍,準備偷襲孤山。都靈的後裔索林王子只想維持 家園,聽不進任何意見,導致所有人陷入更大危機。 

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從現在開始,我們要誓死捍衛。」 

《哈比人》三部曲的最後一章《哈比人:五軍之戰》終極預告片正式發布,人類、精靈、矮人團結大戰半獸人及座狼,氣勢磅礡,震撼人心。 

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這些蝙蝠的存在或者只為一個理由,就是戰爭。」 

連接《哈比人》和《魔戒》三部曲,《哈比人:五軍之戰》再度集結超強卡司,包括伊恩•麥克連(Sir Ian McKellen)、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李•佩斯(Lee Pace)、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等人,帶領觀眾進入這場牽動中土世界命運的關鍵戰役。 

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面對死亡的時候,誰還能做些什麼?」 

依據托爾金(John Ronald Reuel Tolkien)原著小說《哈比人》改編而成,《哈比人:五軍之戰》繼續由導演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執掌,被譽為是自2001年上映的《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以來,托爾金原著改編作品的完結篇,將在12月中旬全球上映。 

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我不會躲在這裡,看著別人在戰爭中,為了我們去拼命。」 

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你還有最後一個問題要回答,你能承擔這一切的後果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