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營喊黃金交叉 連勝文:有信心勝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7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九合一選舉消息,離投票日不到兩週,台北市選情緊繃,民調一路落後的連勝文陣營,今天喊出黃金交叉,連勝文也表示有信心勝選。

國民黨強力動員輔選,大型造勢集會一場接一場,黨內大老同台催票。連戰猛批柯文哲祖父,激烈話語引起討論。對此,連勝文替父親抱不平。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他對於柯先生的支持者跟柯陣營的人,一再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批鬥我的祖父跟曾祖父,他是非常的不滿。」

選舉站台,為了拉抬深藍選票,卻不慎失言,惹出爭議的,還有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昨天(16)一度說不能讓柯文哲,治理「中國首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會不會擔心影響自己的選情)那你可能可以去問其他講這話的人,畢竟我是候選人應該以我講的為主。」

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 陳炯松(聲音來源):「我不是說中國首都,它(媒體)亂講話,我哪裡有講這話,我是說,中華民國的首都。」

請來前副總統蕭萬長站台,連勝文持續強打財經牌,與美國僑社視訊連線,選前12天,國民黨喊出黃金交叉,連勝文有信心最後關頭能夠勝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民眾對我們的熱情,跟對我們的肯定,還有我們支持現在越來越明顯,而且整個氣勢上,跟一個月前有顯著大幅差異,所以我們非常有信心,我們會取得最後勝利。」

選舉最後階段,大型造勢動員有成效,即使民調暫時落後,也要展現勝選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