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發酵 歌手出專輯MV先賣關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7日訊】年底發片潮,各家歌手紛紛推出最新專輯,想要獲得網友關注,也有三步驟,像是歌手楊丞琳,就先在網路公布主打歌的歌詞版,用好聲音喚起歌迷記憶,緊接著再出推出mv幕後花絮,然後才是正式版mv的出爐,分階段曝光消息,引起討論。

揭開布幕,大型看板亮相,楊丞琳出新專輯推活動,只要粉絲將FB主頁,換成楊丞琳專輯封面,就有機會跟她,近距離合影。

歌手 楊丞琳:「有機會可以抽出幸運粉絲,然後在台北簽唱會跟我合照,最重要還是希望,大家響應活動之外,當然還是回到音樂本身,希望可以喜歡我的音樂。」

歌手出專輯,大打網路行銷戰,就連MV推出,也要先賣個關頭。

歌手 楊丞琳:「MV也是還沒有讓大家看到,我更加期待,當有畫面的時候,會出現什麼樣的狀況。」

新歌推出歌詞版,引發歌迷關注,上傳兩個禮拜突破百萬點輯量,緊接著在官方頻道公布,MV的幕後花絮。

歌手 楊丞琳:「我現在手還是紅的,我已經拍完很久了,但是我的手還是紅的,而且還有點抖,因為那個逃生梯,其實它畢竟是個逃生梯,所以你就會感覺不是那麼穩固,然後當然有些地方生鏽,然後我穿的是高跟鞋,我穿這麼高的高跟鞋。」

而周董周杰倫,也即將發布新專輯,提前秀出一小段mv畫面。

短短17秒,讓人有些摸不著頭緒,還有網友說,當中的黑襪女郎是阿ken,引發討論。歌手出專輯,先在網路分階段曝光消息,做足宣傳效果,也讓粉絲對於正式版MV的出爐,更加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