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再回應網軍說 提到父親哽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8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11天,今天上午,國民黨連勝文本人沒有公開行程,而無黨籍柯文哲則是繼續舉辦局處首長的遴選記者會,邀請社福專家參與,他在現場反駁了所謂網軍說,但提到父親在選戰中受到牽連,柯文哲一度哽咽。

柯文哲競選發言人簡余晏:「請他把狂轟連陣營的文章貼出來,這樣可不可以,就是你要指控的時候,你要把文章貼出來,所以這樣的指控是汙衊」

記者會開始前,兩位被周刊指為網軍的柯辦人士出面澄清,他們並沒有所謂的網軍。

對於柯文哲的祖父背景成為選戰話題,柯文哲父母透露很心寒,因為其實柯文哲的阿公是228受難者,當年因為家裡窮才去唸師範學校。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對我父親是一個,....,二二八事件,對我父親是一個陰影,所以他一直很不喜歡講這些東西,所以坦白講,對我來講,我的祖父是一片空白。」

選戰逼近,省籍又被當作話題,主打在野大聯盟的柯文哲說。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講別人壞話,不會讓自己變好,重點是,我們要準備好,我們是不是真的可以當台北市長,我們的團隊是不是夠好。」

柯文哲的社福局長遴選委員會,邀請包括馬扁時代的副市長白秀雄,民進黨立委陳節如等多位社福專家,他們說不入閣,但希望幫市民找到去除本位主義、弱勢優先的局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