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返台 東山再起續拚大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8日訊】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在今天凌晨5點多返回台灣,對於今年仍在小聯盟等待機會,他說,自己從來沒有放棄過重回大聯盟的決心,希望明年也能健康地投下去!

好久不見的王建民,一身藍色輕裝,和大家揮了揮手,憨厚靦腆的緩緩走進會場。

旅美棒球好手 王建民:「大家好,我回來了!」

旅美15年的王建民,日前也與亞特蘭大勇士隊簽下新的小聯盟合約,希望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旅美棒球好手 王建民:「這是一個夢想,從小的夢,在台灣去大聯盟的路上,所以希望能再站上去一次!」

今年一整年在小聯盟苦等機會,王建民也分享了他的心情。

旅美棒球好手 王建民:「最難熬的就是等待一個機會嘛,還有像今年人家休息的時間,我是從紅人開到白襪隊那邊去!」

今年球季,王建民在小聯盟紅人隊先打了9場比賽,獲得5勝3敗,5.06的防禦率,隨後轉隊到白襪,在19場先發中,獲得8勝5敗,3.70的防禦率,表現漸入佳境。全年28場先發,172.2的局數,也都是全小聯盟選手中最多。這也證明了王建民的身手,仍可以健康無虞的投滿整個球季。

回到台灣,面對球迷長期的支持,話一向很少的王建民,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

旅美棒球好手 王建民:「在我不好的時候,或是好的時候,你們都是一樣的這樣支持我,謝謝你們一直的支持,謝謝!」

面對新的球季,新的挑戰,王建民沒有去想太多,只要準備好,就能一球接一球的投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