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政見發表會 三候選人端出牛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8日訊】高雄市今天(18日)舉行「第2屆市長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三位市長候選人都有備而來,周可盛說高雄刻不容緩,要吸引外資、創造活水。市長陳菊政見全力建構能讓市民身心安頓,安全的城市。楊秋興強調經濟轉型,希望招商引資,為高雄經濟注入活水。

高雄市長選舉第一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只有無黨籍參選人周可盛親自到場抽發言順序,陳菊和楊秋興都交由選委會代抽,抽中1號的楊秋興進棚前,先批評陳菊教育辨不好。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楊秋興:「把教育的經費拿去放煙火,把教育的經費拿去辦活動,把教育的經費拿去亂花掉,你看高雄市民還可以忍受嗎?所以這個不是教育局長下台,是市長要下台。」

無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 周可盛:「高雄刻不容緩,要創造外資、創造活水進入高雄,不然的話高雄的危機很快就會出現。」

楊秋興前腳剛走,抽中3號的陳菊隨後到場,並回應對手,如果候選人一開始就打算要謾罵抹黑,這樣還需要辯論嗎?

高雄市長 陳菊:「未來我們要全力建構,要能夠適應、承擔天災風險以外,工業化風險的城市,就是說要有能力打造讓市民身心安頓,一個安全的城市。」

高雄市長候選人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排定11月23日上午進行。依據高雄市選委會統計,今年選舉人數約223萬人,預估投票率7成,市長勝選門檻約為78萬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