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童秀創意 DIY彩繪歌劇院立體卡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8日訊】台中國家歌劇院將在11月23日落成,今天( 18日)西屯區永安國小,50多名五年級學童DIY歌劇院立體卡片,還將歌劇院彩繪成的更多色彩,展現豐富創意。

小朋友們認真的按照說明黏貼每一個細節,不到10分鐘,台中歌劇院立體卡片完成了。

台中市文化局長 葉樹姍:「我跟你們說,那個教育局吳局長他花了25分鐘,(哄堂大笑)。」

永安國小學生:「會想像它裡面是長成什麼樣子。」

永安國小學生:「感覺是一個長方形的立體盒子,叫做什麼呢?叫做洞洞盒吧。」

永安國小學生:「有點像橋。」

台中國家歌劇院以美聲涵洞為概念,是世界第一座全面非標準化曲牆、無樑柱的混凝土數位建築,小朋友將歌劇院的卡片彩繪成各種色彩,展現豐富創意。

永安國小學生:「這些人像走迷宮一樣,走一走就掉到洞裡面,『碰』一聲,然後就跑到歌劇院裡面在看表演了。」

台中市副市長 蔡炳坤:「我們讓台中國家歌劇院,不只是台中的驕傲,是大家的榮耀,大家一起分享。」

通過實際勞作體驗,讓小朋友進一步認識臺中國家歌劇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