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秋刀魚季 炭烤秋刀魚免費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8日訊】秋、冬正是秋刀魚盛產的季節,高雄市海洋局日前(16日)在前鎮漁港舉辦首屆高雄秋刀魚季,現場有2014條炭烤秋刀魚免費大贈送,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排隊嚐鮮。

炭火上一條條肥美的秋刀魚,烤得吱吱作響,焦香的魚皮,豐腴的肉質,吸引不少民眾大排長龍,為的就是要享受秋刀魚的好滋味。

民眾:「很香,又很好吃,這個很新鮮。」

民眾:「又好吃,又很甘甜。」

目前正是秋刀魚的盛產期,高雄市海洋局舉辦高雄秋刀魚季,準備了2014條鮮嫩肥美的秋刀魚,要提供給民眾免費品嚐,希望推廣高雄物美價廉的海鮮。

高雄市海洋局局長 賴瑞隆:「秋刀魚含有DHA跟EPA等這些營養素,是一般魚種的三倍,大家其實可以多多來品嚐,特別是在秋冬這個季節,是秋刀魚產量的季節,非常的肥美,也非常的新鮮。」

炭烤廚師 葉春秀:「秋刀魚因為油脂很豐厚,所以火不能太大,如果說等到烤到有一個焦香味的時候,就可以吃了。」

看著陣陣煙霧隨風升起,烤魚的香氣撲鼻而來,民眾排隊花時間等候,就是為了品嚐炭烤秋刀魚的美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