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港民凌晨衝擊立法會 與警爆衝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9日訊】早安新唐人,馬上帶您關心香港雨傘運動的最新情況,今天凌晨大約一點的時候,約有10多名示威者突襲立法會,用鐵馬衝擊立法會外的玻璃門,企圖衝入立法會,至少有三道玻璃遭撞毀,示威者衝擊期間,有部份留守的示威者想要阻止,但衝擊人士並不理會,繼續用鐵馬撞玻璃。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問示威者為何要撞玻璃,有人回答,說要阻止網絡23條通過,不過今天立法會並沒有這個議程,質疑示威者,是不是可能遭到誤導。而香港警方則是一度使用胡椒噴霧,想要控制場面。目前情況算是稍微緩和。有最新消息,我們隨時為您插播報導。

早安新唐人,馬上帶您關心香港雨傘運動的最新情況,今天凌晨大約一點的時候,約有10多名示威者突襲立法會,用鐵馬衝擊立法會外的玻璃門,企圖衝入立法會,至少有三道玻璃遭撞毀,示威者衝擊期間,有部份留守的示威者想要阻止,但衝擊人士並不理會,繼續用鐵馬撞玻璃。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問示威者為何要撞玻璃,有人回答,說要阻止網絡23條通過,不過今天立法會並沒有這個議程,質疑示威者,是不是可能遭到誤導。而香港警方則是一度使用胡椒噴霧,想要控制場面。目前情況算是稍微緩和。有最新消息,我們隨時為您插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