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設計圖曝光? 無邊框再創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9日訊】iPhone 6才開賣不久,就有設計團隊在網路上推出自己假想的 iPhone 7概念圖,把設計焦點放在無邊框螢幕,成功引起話題。

9月蘋果才出兩款新機,11月就傳出下一代iPhone的外觀設計圖,改採用無邊框設計,尺寸大小維持4.7吋,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自拍。

材質的部分,可能使用夏普新推出的「自由變換面板」,螢幕採用耐磨、耐擦以及防強光的藍寶石玻璃,另外,iPhone 7可能比iPhone 6更薄,香港3C網站《unwire.hk》指出,為了減少機身彎曲的情況發生,機身將採用硬度更高的液化金屬。

3C達人 廖阿輝:「其實每年都有這樣子,每年是情境的照片出現,但我覺得,可信度本來就比較偏低,但是未來手機的話,大家對於新手機,還是希望手機更薄更輕。」

3C達人 TIM:「蘋果來講,它的功能都是慢慢加進去的,所以它不會出7,它在明年會出6S,所以6S的部分,就是可能CPU加強,然後拍照畫質會更好,但你說其它要做更大進步的,我覺得是一個問號,不過我覺得反而可以期待的是,它有可能把螢幕變成藍寶石的螢幕。」

儘管設計師推出設計圖,一解蘋果粉絲的好奇心,專家抱持不同意見,而目前階段,蘋果並還沒有公布更多關於iPhone 7的訊息,究竟iPhone 7會不會實現,就等蘋果下一次的新機發表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王瑞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