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三學府聯播「超越恐懼」關注陸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9日訊】紀錄片『超越恐懼』,描寫的是勇於在中國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高智晟律師,高律師的勇氣與毅力受到讚揚,紀錄片在全球多個地方預映,日前也來到台灣雲林三所最高學府,引發熱烈迴響。

中國人權律師 高智晟:

「我說你們來看什麼呢?”沒什麼,老漢說,”我敢說話,沒什麼!我不知道你名字,但是只要是共產黨打壓的人,他一定是個好人!”嘩的,一群老人鼓掌。」

人權律師高智晟,在面對極端強權的威脅時,仍然選擇為弱勢發聲討公道,被稱讚為「中國良心」。紀錄片『超越恐懼』在雲林縣三所最高學府,連續舉辦三場預映會,感動了許多觀眾。

婦產科醫院院長 侯榮郎:

「一次再一次經過無數次的打擊之後,他(高智晟)還能夠屹立不搖,所以他能夠做為我們就是說,等於是我們的一種先驅先導。」

台南家齊女中教師 蕭唯善:

「我想高律師可以這樣,是因為他有很強烈的信仰,當然不一定是宗教信仰,可是我覺得我們每一個人,只要我們對於某一件事,能夠一直很相信,有強大的信仰,那其實在生活裡面,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做英雄。」

信仰基督教的高律師,發現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的慘烈狀況後,發表三封公開信給中國政府領導人,為法輪功人權請命;他因此被非法關押酷刑,甚至以家人的安危為要脅,逼迫寫悔過書。

中國人權律師 高智晟:

「我說,”滿意的標準是什麼?”其它的都可以忽略不談,必須承認法輪功的問題是?造的、造謠!”我說,”那我的妻子孩子就要餓死了,如果你在這個問題上沒有任何彈性的話,就讓我的妻子孩子去死。”」

雲林公民行動聯盟 黃聖閎: 

「每個人心裡都是會都有良知是可以被喚醒的,我認為就是今天給我最大的啟示,我們需要站出來,我們要面對我們自己的良知,不要再冷漠的置身於這個體制的外面。」

中國人權律師 高智晟: 

「我倒不是說邪惡過程對我刺激多大,我最震驚的就是,這樣的過程能在中國明目張膽的存在,而且是那些說代表中國的人,是我們政府的人,是代表我們的人,代表我們行使權力的人幹的,這是最可怕的。」。

高律師在中共黑牢中,被殘酷迫害多年,今年在國際高分貝營救下,終於返家,但仍然受到中共監視,無法和妻小團圓。隨著紀錄片在國際廣泛播映,外界要求還高智晟律師自由的呼聲也越來越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