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推崇九評 籲撕毀中共黨員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0日訊】《九評共產黨》發表十周年,也促進中國1億8千萬人,以真名或化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關心中國變化的,加拿大國會議員羅布-安德斯說,中國3.5%的人口參加和平退黨運動,就是暴政解體的開始。

加拿大國會議員 Rob Anders:「我最值得驕傲的時刻是,應邀參加香港舉行的人權會議時,站在共產黨的紅旗下面,告訴人們撕碎中共黨員證並譴責中共。」

安德斯表示超過有3.5%的人口參與和平抵制運動時就是這個政權解體的開始。超過1億8千萬人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意義非凡。

加拿大國會議員Rob Anders:「一旦有一個臨界點,書上說是大約3.5%,你通常可以改朝換代或是改變一個正在發生的腐敗行為。我看到這將是中國的未來。」

他表示中國人民的退黨運動動搖了中共統治。

安德斯希望新的領導人能夠改變,這樣中國將和平脫離共產黨的統治。

加拿大國會議員Rob Anders:「這樣的結果是可以有一個和平轉變,從共產黨政權轉變為『沒有共產黨』的政府。」

安德斯表示西方世界應該正視中共的邪惡。

加拿大國會議員 Rob Anders:「雷根稱蘇聯為邪惡帝國。西方和世界其他國家不能夠在道義上模糊界限,對中共的情況要實話實說。它是世界上最嚴重的人權侵犯者。它關押的,折磨的,殺死的人數比在地球上所有政權加起來還多。」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