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復路遙 車神舒馬克傳癱瘓失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0日訊】接著看到,F1傳奇賽車手,車神舒馬克去年在法國的滑雪意外造成重傷,根據好友也是前車手史特雷夫表示,舒馬克現在癱瘓需要坐輪椅,語言與記憶都有問題,復健路依然漫長。

七屆的一級方程式賽車總冠軍、德國「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在法國滑雪意外重傷後近11個月,之後關於他的官方消息一直非常少。他的好友法國前賽車手史特雷夫告訴一家法國電台表示,舒馬克傷勢有好轉,但是是相對好轉,目前舒馬克癱瘓需要坐輪椅,語言與記憶都有問題。

59歲的史特雷夫也需要以輪椅代步,1989年他在巴西季前試車遇意外,從此癱瘓。舒馬克在法國醫院治療時,斯特雷夫曾探視過他。

45歲的舒馬克,6月轉往瑞士洛桑醫治,現已返回日內瓦湖畔的住處,醫療團隊包含醫師、物理治療師、護士、營養師、神經專家等將持續給予他最佳的康復治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