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自創3D印表機 在美募資破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0日訊】另一個產業界的台灣之光,由台大學生團隊設計的3D列印機,靠著與眾不同的概念,在美國募資網站上募得了千萬台幣,請看我們來自矽谷的報導。

從11月11日開始進行網上群眾募資計劃,上線三小時就突破10萬美金的目標,並在9天內募款83萬9000美元。

這款3D列印機具備強大的擴展功能,除了一般的塑膠材料,預計在將來還能列印糕點,陶瓷,甚至連巧克力,蛋糕都能列印。

藝術總監江尚峰:「我們機器最大的不同其實就是它的功能頭,比如說你可以透過5分鐘的時間,把一個列印噴頭換成一個鐳射頭。」

只需要更換模組,用一台列印機就可以進行列印,掃描,切割等擴展功能。

這5位青年中有3位還是大學四年級的學生,對他們進行培訓的資深創投家也能感受到他們的能量。

SVT天使群主席陳勁初:「很難得看到台灣這麼年輕的年輕人 已經在想創業的事情,而且做的也非常好,這些能量也非常高。」

團隊希望他們的3D列印機可以進入每個家庭。

新唐人記者 屈婧 矽谷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