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視啟播 百萬觀眾熱捧開臺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1日訊】早前被政府拒絕發放免費電視牌照的香港電視,經歷重重波折,星期四正式宣佈在網上啟播。當中講述特首選舉的敏感題材《選戰》,和《警戒線》成為開臺劇,共有過百萬人觀看。

港視開播7小時,全港收視已達百萬觀眾。開臺禮上星光熠熠,出演《選戰》的金像獎最佳配角廖啟智、以及港視明星石修和黃日華,對於港視終於開臺,有不一般的感受。

香港明星廖啟智:「人生總會有波折的,我們要面對和克服挑戰和困難,結果出來更加值得去珍惜。」

香港明星黃日華:「香港電視的題材比較新鮮,會有不同方面的嚐試,劇情有很多很多很精彩的地方,對藝人是很高的一個挑戰。」

香港明星石修:「給觀眾感覺我們不是拍一套電視劇,而是電影,因為我們公司的製作方針是拍一套電影感覺的電視劇出來。」

當中反映香港特首選舉的《選戰》,早前獲觀眾公投得到超過10萬票,成為開臺劇,在雨傘運動期間推出,和香港政局相呼應。為答謝觀眾,港視還同場加映《警戒線》,由林嘉華擔任主角。

香港明星林嘉華:「這是非一般的警匪片,並不是一個只是正與邪,兵捉賊的劇本。整個戲來講,都注重情義的『義』字,以及刻畫了到底人性(是怎樣)。」

老闆王維基宣佈這是香港人電視,因此無論是開臺劇還是香港電視的成敗都由香港人選出。

新唐人記者梁珍、王文君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