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瑪莎娶設計師女友 五月天只剩2單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1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五月天團員瑪莎,今天凌晨在臉書po出喜訊,表示已經和設計師女友結婚,並承諾「牽緊的手,我們都不放」,而瑪莎也成為五月天團體的第三位人夫。

一張手勾手,露出無名指刺青的照片,一篇200字臉書文,37 歲的五月天團員瑪莎宣布喜訊,已經和最愛的設計師女友Vicky謝葦怡結婚。還說「我知道已經牽緊的手,我們都不會放開」「除了柴米油鹽還會有各種意外的感動。」字裡行間都是成為人夫的喜悅。

五月天團員 瑪莎:「(尖叫)我在這裡等待,就算天塌下來,希望你能明白,我在這裡等待」

五月天出道近20年,瑪莎蔡昇宴對戀情一向小心呵護,之前被逼問感情事,團員兄弟還會出來擋駕。

記者 (2013.5.27):「那瑪莎最近開心嗎?」

五月天貝斯手 瑪莎 (2013.5.27):「謝謝,對不起喔,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

記者(2013.5.27):「那瑪莎最近開心嗎?」

五月天團員:「我們今天的愛是大愛哦,不好意思。」

前年,瑪莎獲得金曲最佳作曲人獎,去年在台北開設音樂咖啡廳,事業感情兩得意,而五月天中,團員冠佑、石頭都已經成家,現在,黃金單身漢只剩下主唱阿信和團長怪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