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河濱健走 三萬人塞爆文湖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2日訊】再來看到,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上午舉辦萬人健走活動,民眾熱烈響應,柯陣營原本估計,活動參與人數在1萬5千至2萬人左右,不過由於反應熱烈,最後估計的參與人數,至少3萬人左右。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在道南河濱公園舉辦健走造勢活動,活動前線上報名人數就已經突破萬人,而實際到場的人數,看這綿延的隊伍,主辦方保守估計,至少有3萬人參與。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也一同參與。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比政見 政策更重要的是,我們開始講社會價值,講理念 講方向,我倒覺得這些東西,是台灣社會,需要重新建立的。」

另外,柯辦竊聽事件又有新進展,檢調在將2名徵信業者拘提到案後發現,受柯辦委託的徵信業者和政策部彭姓幕僚有關聯,有可能是柯文哲辦公室自導自演或是內神通外鬼。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應該是等檢調調查結果以後看他怎麼公布,我想好像人還沒問完,結論我想是這樣,專業的問題專業處裡,然後司法的問題司法處裡。在這個國家我們還是要盡量相信司法,所以等司法機關,如果有一個段落盡快公布。」

對於彭姓幕僚是自導自演還是內神通外鬼,柯辦發言人簡余晏表示,相信同仁,希望各界不要揣測,並表示彭姓幕僚已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警局製作筆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