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雲林助選 籲青年關心公共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2日訊】今年因為反核禁食行動而成為全國焦點人物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現身來到雲林斗六,陪同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掃街拜票,林義雄鼓勵青年返鄉投票,他認為年輕世代要多多關心公共政策。

舉著「11月29日回家投票」的看板,有的人還做反黑金的KUSO打扮,這些人要呼籲青年返鄉投票。而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也來到雲林斗六,表達了對於年輕人關心政治事物的重要。

民進黨前主席 林義雄:「這個整個社會的進步,或者整個國家政策的將來的發展,都要靠年輕人來多多關心,所以青年學子,尤其是大學生,對於政治事物,應該要非常的關注,並且隨時都應該用心來參與政治行動。」

林義雄陪同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掃街拜票,沿途不斷地揮手跟民眾致意,連經過的遊覽車都有民眾在車內跟他揮手。對於目前雲林的選情,他認為只要候選人盡力而為,其它就交給選民來決定。

民進黨前主席 林義雄:「那至於選情怎麼樣,這個要由人民來決定,那應該到最後投票的結果,才說能夠決定是誰樂觀?誰勝選?在這個以前做任何揣測,大概都沒有必要。」

林義雄今年因為反核禁食行動,在年輕族群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他鼓勵青年返鄉投票,呼籲青年人用選票,決定自己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