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說惹爭議 連戰首度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2日訊】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幫兒子連勝文催票時,罵對手柯文哲混蛋,引發爭議,連戰昨晚在中正區造勢大會上,首度針對失言爭議道歉,同時,他也強調連勝文不是權貴,他跟一般人一樣辛苦,他以這兒子為傲。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 連戰:

「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也希望他們能夠見諒,這不是我的初衷。」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再度幫兒子連勝文站台,對於日前失言罵出混蛋,首度道歉。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 連戰:

「以前有所謂土狗與貴族,這樣子的一個區別,這一次又有權貴和平民,這樣子的區別,我當時用了混蛋兩個字,來形容這樣子的一個現象,和這樣子的一個事情,我並沒有針對任何的人。」

一道完歉,連戰馬上替兒子抱屈。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 連戰:

「他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他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也非常艱辛的走過來的,他跟大家是一樣,他沒有什麼特權,更不是什麼權貴,你看我這樣子是權貴嗎?」

強調兒子不是權貴,連戰認為,連勝文跟別人家的兒子一樣辛苦,讓他引以為傲。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 連戰:

「他工作的過程,也是跟一般的年輕人一樣,非常的辛苦,有的時候真的是沒日沒夜,早上七、八點才下班,我身為一個父親,認識他最久的人,我以他,我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引以為傲。」

連戰對連勝文又心疼又驕傲,不過,在選民眼中,到底是不是權貴?社會自有論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