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倩玉出席百貨藝文展 秀版畫創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2日訊】鎖定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百貨業者除了舉辦周年慶,更推出VIP藝文沙龍,請來旅日明星翁倩玉展出版畫作品,還讓VIP客戶,可以和翁倩玉面對面互動。

旅日明星翁倩玉,首度在百貨公司舉辦畫展,這回帶來十幅最新作品,希望和台灣的觀眾分享自己的創作。

藝人 翁倩玉:「版畫不是只是一個很平面的東西,版畫也可以有立體感,我們做這些美術,都是應該有無限的未來,所以我非常高興這裡能介紹我的版畫。」

曾經登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翁倩玉的歌唱和演技,讓影迷難忘,因此百貨公司特別提供一個和翁倩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讓貴婦們能聽聽翁倩玉的人生經驗!

百貨董事長 黃晴雯:「很多消費者來到百貨賣場,不只得到了,比較好的服務跟商品,更重要的是,他還可以得到,一些生活態度以及經驗的分享。」

今年百貨周年慶活動,光是一家分店,短短12天就吸金57億,比去年成長6%,請來翁倩玉,希望回饋頂級客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