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舉辦珠寶展 超過270家廠商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2日訊】第二屆「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開跑,一連四天在世貿一館展出,這回吸引全世界25個國家,超過270家珠寶廠商共襄盛舉,共同展出460個攤位,再刷新國內珠寶展紀錄,加上今年景氣好轉,業者預估業績會比去年更上一層樓。

來自全球的珠寶業者齊聚一堂,替第二屆「台灣珠寶首飾展」揭開序幕,連續4天展期,在世貿一館登場,這回吸引25個國家、超過270間廠商參加,共同展出460個攤位,再度刷新國內珠寶展紀錄。

珠寶業者 劉櫻惠:「以往台灣的珠寶展都是本地比較小規模,展品可能都是比較當地化,這次我們有很多國際的,來了25個國家嘛,所以它的產品是非常的多樣性。」

香港業者信心滿滿,而且這次展出的珠寶款式更多元,不僅有鑽石、寶石、就連珊瑚,也強調設計感。

珊瑚業者 龍剛:「我們這次提供,各種不同的成品跟半成品展示,包含原生態的海樹,還有雕刻的雕刻品,另外還有些像半成品的原料,及一些成品的珠寶飾品。」

珊瑚經過雕刻,有了不同面貌,展場當中還有位珠寶詩人,她所設計的的蛋白石,和杜甫的詩詞,換化成更美的藝術品。

珠寶業者 曾郁雯:「我用了很多蛋白石,是因為蛋白石本身會產生一種,叫做PLAY遊戲現象,它會跟著光影角度不同,產生七彩很迷離很夢幻的美。」

珠寶款式推陳出新,展場內甚至還有珠寶鑑定服務攤位,主辦單位希望能吸引1萬2千名買家,要替國內珠寶產業,再奠定新的里程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