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中共築經濟柏林牆 阻台FTA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3日訊】中韓FTA簽定以後,上自總統馬英九,國民黨立院黨團,到國民黨候選人,都催促台灣經濟自由化進程,要讓貨貿等兩岸協議闖關。然而,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在台巡迴演講時提到,其實在國際上阻撓台灣與其他國家簽FTA的,就是中共。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中共要在自由台灣的周圍,建立起一個經濟的柏林牆,要困死台灣。」

穿著簡單灰色上衣,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揭露中韓簽訂FTA背後中共對台企圖,

甚至爆料中共早備好3800多個企業,就等服貿過關。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就等待服貿協議一旦簽訂,這3800多個企業,在半年之內就潮水般的,狂風般的湧入台灣,每一個企業都是一個統戰的單位,每一個企業都是一個情治的部門。」

袁紅冰認為,所幸3月爆發太陽花力擋服貿,讓自由的台灣人,保有一絲喘息的機會。他也提到,所謂維持現狀的選項,根本不可能。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維持現狀不可能,第一,共產黨不允許,第二,國民黨權貴投共賣台,是急不可待可以說。他們還要通過操控台灣的選舉,試圖繼續掌握台灣的政治命脈。」

袁紅冰表示,太陽花過後,中共無法摸清台灣人心裡想法,對於九合一選舉會先觀察,再重新擬定對台戰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