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案未明朗 蔡正元告柯辦反遭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4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九合一選舉,倒數最後五天,選戰最激烈的台北市,卻在此時,進入了司法攻防,連營總幹事蔡正元,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柯陣營誹謗,卻遭到柯文哲反擊,要求蔡正元先說清楚如何取得柯營內部訊息?

在各大報刊登半版廣告,選前不到一個禮拜,攸關台北市長選情的監聽案劇情急轉直下,連營總幹事蔡正元,上午赴北檢控告柯陣營,質疑自導自演,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們對手陣營大概,暗示或者明示這個事情,跟蔡總幹事有關,所以蔡委員對這樣子的污辱,跟抹黑是非常的不能接受。」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不要再刊這種,打問號的廣告,有本事,請用連勝文本人。(蔡正元)他如果要去提告我們,請他先說明。我們的競選行程跟市政顧問團名單,你是怎麼得到的?請向這個社會說明,而且請記住,這個社會平均智商是100。」

要求蔡正元先回答,屢次在臉書上公布柯營內部訊息的消息來源。柯辦政策部總監張景森,主動聯絡檢察官要求說明,卻被「暫時不需要」打了回票。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那我們也是盡量相信司法,所以我覺得是這樣啦,如果張景森都願意去找檢察官說明了,檢察官就不要拒絕,馬上把他找去,談一談,盡快把事情的真相弄清楚。」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幾天,雙方卻進入無法立刻釐清的司法攻防,柯辦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質疑,難道要選前一天28日才傳喚?只希望檢方辦案,不會重疊最後關鍵時刻,左右選民的投票意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