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選戰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選戰掃描 。

議員宣傳車 衝撞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無黨籍鳳山市議員候選人李政憲,駕駛選舉宣傳車,載著汽油駛入高雄市政府中庭後,潑灑汽油,警衛見狀阻止不及,市府中庭充滿濃濃汽油味,李政憲隨後被警方攔下,所幸沒有人受傷,李政憲被帶回警局調查。

=============

邱復生轟連挑族群 連勝文握手和解?

24日邱復生對於連勝文在選戰倒數計時之際仍低迷選情直指,其實「皇民化」說法比「混蛋說」嚴重的多,因為歷屆選舉,包括郝龍斌,都是靠藍營加上中間選民,才會贏,而很多中間選民都是皇民化後代。

=============

持續固守中彰投 蔡英文陪魏明谷掃街

龍、英彰化輔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先在彰化為同黨縣長候選人魏明谷造勢,2人陪同魏明谷車隊分別在田中區與彰化市掃街,兼顧南、北兩大票倉。

=============

蔣孝嚴幫許明財助選 談市府路改經國路

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今天傍晚到新竹市,為同黨候選人許明財輔選,提到連勝文想把市府路改為經國路的說法,蔣孝嚴說很感動,他對年輕人尊重對國家有貢獻的人很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