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3》登票房冠軍 小珍妮弗開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4日訊】年輕的奧斯卡影后珍妮弗勞倫斯突破自己的恐懼,為新片《飢餓遊戲》第三部獻唱,首開票房也開出紅盤,上映當周周末就有1.23億美元的票房成績,帶您一起去看看。

歌詞:「妳要,妳要,到樹下來嗎? 他們將一個男人吊死在這裡,說他謀殺了三個人,這裡真的發生很多怪事,最古怪的卻是,我們子夜相會於吊人樹下。」

24歲的奧斯卡影后珍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為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上部(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1)開嗓獻聲,獻唱劇中主題曲《吊人樹》(The Hanging Tree),這首歌是劇中女主角凱妮絲(Katniss Everdeen)小時候從父親那學到的民謠,卻被極權政府禁止傳唱。

《飢餓遊戲》系列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整個故事建構在一個被違反人性、專斷極權的政權所統治的未來國家,統治者擅長操縱「恐懼意識」控制人民,大多數人民過著貧窮、被壓迫的生活。 第三部《自由幻夢》上部曲中,凱妮絲在河邊哼起《吊人樹》(The Hanging Tree)這首歌,也唱響了人民反抗暴政的序曲。

小珍在電視節目(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中表示,在眾人面前唱歌令她感到恐懼,甚至落淚,但事實證明,奧斯卡影后還是把這首歌表現的很好。

第85屆奧斯卡影后 珍妮弗勞倫斯:「我不喜歡在人前唱歌。這大概是我最大的恐懼了。那天在片場我哭了,當然了我經常哭。我的媽媽是南方人,她總會誇我每件事都做得很棒,說我樣樣行。但是,我不行。」

影后開金嗓引起粉絲關注,而《飢餓遊戲:自由幻夢》上映當周就登上全美周末票房冠軍,以1.23億美元擊敗《變形金剛:滅絕時代》(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1億的同期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