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路口拜票 民眾比「7」快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5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25)一早則是在 大安區路口拜票,不少人要求與連勝文合照,不過也有人經過時,比出柯文哲的7號手勢。

連勝文到路口拜票,民眾合照來者不拒,有人拍完照之後,要連勝文關心國道收費員絕食。

連勝文VS.民眾:「請問你有聽過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嗎?(我們到旁邊跟你講好不好?)」「沒關係!讓她講!」「你知道他們退休之後領不到退休金這件事嗎?」「很抱歉因為這個部分,我們沒有花太多,我們並不是太瞭解他的細節,你可以麻煩把細節給我們看一下嗎?留個資料給我們看一下」「他們現在在交通部絕食已經第五天了。」「我知道。」

沒讓幕僚把人趕走,連勝文耐心聽完民眾意見。拜票歷時一個鐘頭,過程零星小插曲,有人突然喊「柯文哲加油」,還有人高舉7號手勢,快閃路過。也有支持者跟連勝文咬耳朵、塞紙條,提供選戰策略。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他給你紙條?)對,就是有關這個輔選的策略,謝謝哦,不好意思打擾大家。」

擔心阻礙通行,連勝文與幕僚不停提醒媒體讓出通道,畢竟上班時間人潮眾多,不要再被批評擾民。對於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迴避馬英九輔選,連勝文說自己不會切割。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說真的我不太瞭解嘉義的情況,我們在台北,我們是要爭取所有人的支持,所以我們不會特意去跟,什麼人切割或跟什麼人接近。」

選舉最後階段,連勝文把握所有機會,希望打贏這場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