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選前喊話 催出「經濟選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6日訊】選戰倒數時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上前線,幫助多位國民黨首長候選人造勢,甚至率領百位企業家拉票,以往總統大選常出現的經濟大老牌,是否能在這次九合一選舉發揮作用,也引起討論。

「郭董事長,加油」

鴻海總裁郭台銘,成為藍軍輔選大將,不只雙北、台中,甚至還站台到了雲林,企業家經濟牌在2012總統大選後又出現,會不會爭取到更多重視經濟選民的選票。

民眾:「會投票的,應該大家都決定了啦,應該還好」

民眾:「我覺得應該會有,只是可能後續的,還要看他到底怎麼做」

民眾:「多少會有一點吧,(那您本身呢,覺得會因為他),我本身不會耶」

民眾:「我們跟他有點脫節,就是因為本身也不是在他旗下工作」

之前喊出「不要逼我離開台灣」,郭台銘經濟牌,喊出只要藍營在台中連任,就投資台中2000億,雲林翻盤,就擔任經濟總顧問,力挺執政黨 。

翻轉選舉運動發起人 賴中強:「這次是地方選舉不是總統大選,再來,其實我們也要指出,事實上,這正應驗了,我們當初批評兩岸貨貿協議,其實,就是少數十大家族,但是這對老百姓是沒有說服力的。」

而島國前進成員 陳為廷在臉書上,轉貼資料,稱郭台銘從2002年的2012年有多項投資跳票的記錄。

島國前進成員 陳為廷(2014.11.25):「創造出來就業機會,事實上,比不上大多數刻苦刻難的中小企業,我們再問說,郭台銘你到底在大聲甚麼,郭台銘在大聲甚麼,過去這兩個禮拜以來,我們看到,包括胡志強,包括連勝文,包括馬英九,在打中韓FTA恐嚇牌,事實上,我們已經揭穿了這樣的戲碼」

感受到選戰告急氛圍,企業家頻上前線喊話,但能否影響選民,落為實質選票,仍待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