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特曼律師回函:柯文哲未涉陸器官仲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7日訊】接著看到,日前柯文哲被捲入中共飽受抨擊的活摘器官一事,今天,柯辦公佈《大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方的來函,內容寫到,柯文哲從來沒有涉入器官仲介,並強調,柯文哲對於揭露目前仍在中國進行的醫療犯罪行為有重大、國際級的貢獻。

大屠殺一書作者,美國智庫學者伊森‧葛特曼的委任律師發出回函,內容釐清翻譯問題,表示沒有任何英語系的讀者會將標題或文字內容解讀為,柯文哲「器官仲介」取得法輪功器官,只會解讀為,柯文哲醫師是被告知資訊的。

伊森葛特曼的律師說,柯文哲醫師的舉止高尚,從來不曾執行器官仲介,也從來不曾透過中國器官市場進行獲利,柯醫師對於揭露目前仍在中國進行的醫療犯罪行為有重大、國際級的貢獻。

並認為台灣媒體對待柯文哲醫師及葛特曼是不公平的。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台灣做移植的醫師不會超過100個,隨便去問一下就知道了,這種事其實一開始我也知道人家是有意,故意要抹黑 要造假,不過一路走來反正這個選舉都是這樣。」

日前在電視辯論會時,柯文哲就強調,中共器官販賣一事,這是良心問題,不過,對於有匿名人在報章,暗指他到中國販賣葉克膜,柯文哲辦公室,已經委請律師提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