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挺吳志揚 鄭文燦邀林義雄助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7日訊】九合一選戰剩下倒數二天,選前最後衝刺,桃園市長兩位候選人吳志揚、鄭文燦馬不停蹄的到處拜票,前副總統蕭萬長幫吳志揚拉抬聲勢,桃園計程車公會則力挺鄭文燦,現場凍蒜聲不斷。

吳志揚凍蒜、凍蒜。

趕在選舉之前,桃園蘆竹市兒童樂園與地下停車場舉辦落成典禮,前副總統蕭萬長到現場為吳志揚加油打氣。現場凍蒜聲不斷。

前副總統蕭萬長:「吳縣長只有一任的縣長,他做的事情之多,首先我們看桃園對於在發展中,但是他了解桃園要大建設、大發展,用大建設來帶動桃園的大發展,所以他的政績輝煌。」

早上林義雄才來站台打氣,下午計程車隊也前來力挺,鄭文燦卯足全勁,全力衝選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鄭文燦當選先要求交通部恢愎,交通部還沒恢愎以前,我一定先編列預算,我就是要恢愎汽油補貼,我就是要編預算來恢愎,讓我們的桃園的(計程車)司機受到公平待遇。」

文燦凍蒜、凍蒜。

選戰最後兩天,候選人全力衝刺,場面熱鬧,選民睜大眼晴,用自己的選票,選出自己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