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時間有淚》再邀林嘉欣拍MV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8日訊】歌神張學友在金馬典禮上演唱新歌,成為當晚最吸睛的表演橋段,張學友即將推出新專輯mv找來林嘉欣擔綱女主角,其實在18年前,兩人就曾合作,張學友的歌曲《情書》,就是林嘉欣第一支mv作品。

歌神張學友在金馬典禮演唱新歌《用餘生去愛》,表達電影人對電影始終如一的熱情與堅持,也成為當晚最吸睛的表演橋段。

張學友即將推出新專輯,找來林嘉欣擔綱mv女主角,演出時,林嘉欣聽到張學友的歌聲,就哭成淚人兒。

藝人 林嘉欣&張學友:「都是你害的 幹嘛唱得那麼好聽 打你 哭成這樣子 真的是。ㄧ看見我 就想起種種過去。」

林嘉欣拍攝的第一部mv,就是張學友的歌曲《情書》,拍攝的第一部的電影《男人40》,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以及最佳女配角,也是跟張學友合作演出。

藝人 林嘉欣&張學友:「很開心,男人40沒做到的東西 今天都做了 很壞。可是我覺得好像隔這麼久,一點都沒變。覺得她成熟了一點,還是我的小妹妹。」

兩人合作默契十足,睽違七年張學友即將在年底發片,mv花絮搶先推出,也讓粉絲更加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