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方選舉 外媒:考驗執政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9日訊】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地方選舉,也引起外媒關注。前幾個小時,國際媒體紛紛報導,說這次的九合一選舉,將對當前執政的國民黨帶來考驗。

英國廣播公司記者:「這個投票所是台灣1萬5000多個投票所之一,就如你所見,人們正在排隊投下他們的一票。」

朝日電視台記者:「在台灣的統一地方選舉,看見了執政黨國民的劣勢。也是對支持率低迷的馬英九政權的,不信任投票。」

半島電視台:「台北市長的角色,在傳統上被視為邁向總統之路的一步,兩位候選人在對中關係的問題上,立場相當不同。代表週六的選舉結果可能會有深遠的影響。」

今天,台灣各地進行九合一大選投票,外媒紛紛關注報導。大部分的外媒都預估,當前在台灣執政的國民黨,將因為過於親中的政策,在這場選舉中遭遇到嚴峻考驗。並說,這場選舉的結果將影響2016年的總統大選,以及未來台灣與中國的關係,受到北京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