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穩如石 宜花東三縣長順利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0日訊】在東台灣部分,花蓮、宜蘭、台東都順利連任成功,宜蘭縣長林聰賢、花蓮縣長傅山昆萁、台東縣長黃健庭,都連任成功。

宜蘭縣長林聰賢連任成功,在發表勝選感言前,第一時間,先致電慰問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邱淑媞。

宜蘭縣長 林聰賢 (2014.11.29):「最後,我要跟邱署長做互相的勉勵,剛剛他說提到的是善的循環,對宜蘭有利的,我們希望能夠分進合擊,她在中央,我在地方,我想就會形成良善的合作團隊。」

而在花蓮縣部分,花蓮這次有6個人參選縣長,其中包括現任縣長傅山昆萁的妻子徐榛蔚,「夫妻共同參選」雖引發對手抨擊,不過,仍以七萬七千多票順利當選。

支持者:「花蓮人當選,傅山昆萁當選,傅山昆萁當選!」

花蓮縣長 傅山昆萁:「沒有政黨的奧援,沒有任何大人的支持,但是,今天證明,人民最大,所有敬愛的父老鄉親,你給山昆萁最大的支持跟疼惜,這是山昆萁全力的推動花蓮進步繁榮的力量。」

至於向來被視為藍營鐵票的台東縣,縣長黃健庭也一如外界預期,順利連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