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陳菊獲近百萬支持 大贏對手楊秋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0日訊】九合一大選,高雄市市長選舉投票結果,現任市長陳菊,大贏國民黨提名的楊秋興54萬票,獲得近百萬選票,陳菊說,高雄一定要轉型,而楊秋興也向支持者道歉。

主持人:「高中,高中,高中。」

高雄市長 陳菊:「每個人的每一張票,都是高雄的力量,都是高雄的心聲,每一張票都是表示大家期待高雄轉型成功,高雄要提升,高雄要進步,高雄一定要轉型成功,對不對。」

這次高雄市長選舉,陳菊獲得993,300票,國民黨籍的楊秋興450,647票,大贏54萬票。而敗選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也在稍早的18點35分發表聲明宣布敗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楊秋興:「成績非常不理想,在這裡表示歉意,謝謝媒體朋友這段期間跟我很多行程,跟大家也都表示感謝跟歉意。謝謝!謝謝!」

陳菊自2006年任高雄市長以來,歷經2010年高雄縣市合併擊敗脫黨參選的楊秋興,這一次秋菊之爭,陳菊再度獲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