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噴的! 火箭腳踏車飆333公里破紀錄

用噴的! 火箭腳踏車飆333公里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11 月 30 日訊】腳踏車可以騎的比高鐵還要快。法國人法蘭科.吉西 (Francois Gissy) 騎著自製的以火箭推進的腳踏車,以時速333公里打破紀錄。 

32歲的法國人法蘭科.吉西在南法騎腳踏車,以時速333公里打破紀錄。這樣不可思議的速度,來自於他把自製的火箭推進器裝在腳踏車上。點子相當瘋狂,但是他成功了。 

在點燃火箭之前,吉西先踩踏板騎到起跑線,他操控腳踏車時,必須把雙腿抬到空中。然後一點燃火箭,就看到他用噴的跑了出去,讓這位法國佬只花了4.8秒就達到破紀錄的速度。 

來看看這個小火箭,他的燃料是過氧化氫搭配上一個300bar的壓縮空氣瓶。 

吉西所承受的重力約1.8G,比起戰機飛行員算小了,但要忍受比較長的時間。 

這次的成功讓吉西想找一些真正的贊助者來繼續他的冒險,他相信他可以在2秒內達到時速400公里。但他也說,以那樣的速度,就算是微小的計算錯誤,都可能會釀成一場大災難。 

新唐人電視 Christine Ren 綜合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