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舉結果激勵 雨傘運動衝突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日訊】再來帶您關心,香港雨傘運動,衝突升級,大批港人從昨天晚間九點開始包圍香港政府總部。 學聯及學民思潮,昨天晚間六點,在金鐘占領區舉辦晚會,晚會以「毋忘初衷,全民抗命」為主題。而昨晚發動「包圍政府總部」的「佔中」示威群眾,今天凌晨約 一點半,遭到港警強力驅散,但大約在凌晨三點多的時候,港警逐漸撤離,三點半,第一批群眾開始重新走上龍和道,隨後大批民眾湧入,目前已又重新佔領龍和道。 另外,組織者明確指出,暴力鎮壓學運的國民黨在台灣選舉中慘敗,是激勵他們升級抗爭的動力之一。

再來帶您關心,香港雨傘運動,衝突升級,大批港人從昨天晚間九點開始包圍香港政府總部。 學聯及學民思潮,昨天晚間六點,在金鐘占領區舉辦晚會,晚會以「毋忘初衷,全民抗命」為主題。而昨晚發動「包圍政府總部」的「佔中」示威群眾,今天凌晨約 一點半,遭到港警強力驅散,但大約在凌晨三點多的時候,港警逐漸撤離,三點半,第一批群眾開始重新走上龍和道,隨後大批民眾湧入,目前已又重新佔領龍和道。 另外,組織者明確指出,暴力鎮壓學運的國民黨在台灣選舉中慘敗,是激勵他們升級抗爭的動力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