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選舉落幕 港人包圍政總 40人遭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日訊】香港雨傘運動升級,抗議者禮拜天晚間包圍港府總部, 今天凌晨,港警以胡椒水及警棍驅離民眾,現場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上午,港府和立法會都停止上班。港警拘捕了約40人。 學聯及學民思潮,昨天晚間六點,在金鐘占領區舉辦晚會,晚會以「毋忘初衷,全民抗命」為主題。而抗爭的組織者明確指出,暴力鎮壓學運的國民黨在台灣選舉中慘敗,是激勵他們升級抗爭的動力之一。

香港雨傘運動升級,抗議者禮拜天晚間包圍港府總部, 今天凌晨,港警以胡椒水及警棍驅離民眾,現場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上午,港府和立法會都停止上班。港警拘捕了約40人。 學聯及學民思潮,昨天晚間六點,在金鐘占領區舉辦晚會,晚會以「毋忘初衷,全民抗命」為主題。而抗爭的組織者明確指出,暴力鎮壓學運的國民黨在台灣選舉中慘敗,是激勵他們升級抗爭的動力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