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兩岸監督條例 太陽花民團籲撤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日訊】好,那麼,雖然內閣總辭,不過「兩岸金融三會」和爭議法案的進度,並沒有停止,今天,立法院院會就要處理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付委復議案,因此在昨天,學運代表林飛帆以及律師賴中強等人,到立法院拜會民進黨與台聯黨,主張「行政院應撤回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政院版,檢討後再提出」與「黨紀鬆綁」兩件事情,並且,應在下屆立委提名後,再行審查。而這也是太陽花運動結束後,學運代表林飛帆,首度踏入立法院大門,林飛帆在臉書還感嘆的說,恍如隔世。

好,那麼,雖然內閣總辭,不過「兩岸金融三會」和爭議法案的進度,並沒有停止,今天,立法院院會就要處理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付委復議案,因此在昨天,學運代表林飛帆以及律師賴中強等人,到立法院拜會民進黨與台聯黨,主張「行政院應撤回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政院版,檢討後再提出」與「黨紀鬆綁」兩件事情,並且,應在下屆立委提名後,再行審查。而這也是太陽花運動結束後,學運代表林飛帆,首度踏入立法院大門,林飛帆在臉書還感嘆的說,恍如隔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