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港人動員「與警察合照」 諷施暴港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日訊】上星期日(11月30號),近三十名港人聚集在溫哥華市中心藝術館門前,反對香港部分警察對占中人士暴力清場的行動,並表示會發起「與警察合照」活動,展現西方社會警民的和睦狀態。

11月26日,香港警方對占中學生進行了暴力清場,有的圍觀人士也被毆打和拘捕。這週日在溫哥華的香港人也站出來發聲,希望支持香港,遠離暴力。

占中支持者 吳女士:「我覺得是政府根本就不為人們講話,拒絕對話。學生沒有動手,那些警察一直在打學生。」

臺灣學生 龍策之:「暴力方式來清場,學生和我們這些支持者都不能理解。」

占中支持者 吳女士:「中國就是沒有民主,這是很不合理的,我來這邊都十幾年,我就是怕共產黨才來的。不想讓兒子生活在這種環境,我移民了。」

根據香港《大紀元》的報導,截至到北京時間12月1日淩晨4點,警方再次抓捕了40名抗議者。溫哥華的部分港人希望在全球發起「與警察合照」活動,體現西方社會警察和市民的和睦尊重。

溫反洗腦聯盟 張振邦:「我們現在有一個新點子,就是跟警察照相,然後我們就把這些照片發給香港的人,尤其是香港的警察看。讓他們看到警察跟市民關係是很好的。」

占中已經持續了兩個多月,參加集會的港人表示,將會一直關注香港動態。

新唐人記者 張寧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