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少將選輸金縣長 涉共諜聲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日訊】提到國安問題,提防中共滲透真的不能掉以輕心。曾駐守金門、馬祖的退役將軍許乃權,這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金門縣長落敗,昨天謝票完就被搜索競選總部,並帶回台北偵訊,檢調懷疑他 捲入退役解放軍 鎮小江共諜案,違反國安法,在今天凌晨遭聲押。

金門縣長落選人 許乃權:「沒有,我空手來。」

兩手空空,被調查局從金門帶回台北,他是58歲的退役少將許乃權,檢方在選完第一個上班日搜索約談,就是要避免影響選情。

許乃權參選金門縣長之前,擔任過金防部旅長、馬防部北竿指揮官,退伍後,前金門縣長李炷鋒延攬為社會局長,有「將軍局長」之稱,兩年前參選立委落敗,今年再戰縣長,以第三高票落選,沒想到才結束謝票行程就被調查官盯上,接連搜索住家和競選總部。

金門縣長落選人 許乃權:「(認識鎮小江嗎?)不認識。」

北檢偵辦退役解放軍鎮小江共諜案,發現他不只來台吸收我空軍飛官,刺探幻象2000和雷達站情資,還利用小三通到金門,將觸角伸向外島,涉嫌跟許乃權搭上線探取軍事機密,全案以違反國安法偵辦。

消息傳出,昔日陸軍官校教過的學生跑到北檢聲援,他以敬禮和握手大方回應,部分金門居民也因為相信許乃權為人正派,聽到他被聲押,都感到相當驚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