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出埃及記》重現摩西史詩傳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日訊】好萊塢著名導演雷利‧史考特推出了最新作品《出埃及記》,以《聖經》故事為背景,描述了聖者摩西充滿苦難和傳奇的生命歷程。以蝙蝠俠三部曲走紅的克里斯汀‧ 貝爾,則擔綱演出摩西的角色。

《出埃及記》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而影片《角鬥士》的導演雷利‧史考特採用3D特效,以全新的視覺效果重現摩西率領六十萬名以色列人,穿越紅海,逃出埃及的史詩故事。

曾經演出《黑暗騎士》三部曲的克里斯汀‧貝爾這次則化身為摩西。他表示為了演好這個角色,自己認真做了很多功課。

好萊塢男星 克里斯汀‧貝爾:「你從很多人那裏獲得很多想法,很多關於如何演摩西的重要意見。我聽取了所有人的意見,最終,在雷利的指導下,找出我自己的詮釋方式。」

而談及導演雷利‧史考特,貝爾對他的製片速度讚不絕口。

好萊塢男星 克里斯汀‧貝爾:「我很欣賞雷利拍片的速度。我喜歡他的衝勁。其他導演拍攝這種史詩電影,在不犧牲各方面品質的情況下需要大量時間,我們卻只花了一半時間就完成了。」

為了打造片中恢宏的場景與炫目的動作鏡頭,特效組一共製作超過一千五百個視覺特效鏡頭。

然而,除了帶給觀眾視覺享受,片中也充分表現出心靈信仰的力量、人性的光輝以及對自由的永恆追求。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