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羊肉爐夯 低溫吸引饕客上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日訊】最近氣溫驟降,有些民眾喜歡吃個羊肉爐暖暖胃進補一下,也讓這看天吃飯的羊肉爐業者業績好上兩成,透過鏡頭帶您到彰化溪湖去看看。

阿枝,阿明,楊家等,短短不到一百公尺,竟然開了七家羊肉店,堪稱溪湖羊肉一條街一點也不為過,中午時間一到吸引饕客上門,新鮮溫體羊肉下鍋,肉片變色後就可食用,再喝上一口熱湯,讓饕客們喝在嘴裡溫暖在心裏。

民眾 卓先生:「第一個冬天到了,第二個這邊的羊肉好吃。」

除了使用當歸、川芎、和苟杞熬煮的招牌藥燉羊肉爐,這次業者推出蓮子蒸羊排,讓民眾品嚐不同口味的羊肉料理。

民眾 楊先生:「這湯頭好喝,羊肉炖的夠爛,這蓮子入口即化。」

業者表示,平常一天準備兩頭羊,每次寒流來襲都會增加三到四頭羊因應,來客數增加業績也上揚。

業者 陽秀枝:「(突然天氣翻轉,你覺得說生意上有沒有差,差多少?)生意,差兩成,應該是有吧。」

業者說由於中藥材一直處於高價位,為了留住老顧客,售價三年來堅持不漲價,自己吸收,希望這波寒流能夠讓業績好一些,彌補過去一年大熱天的慘淡生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