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絕食體力不支 促重啟政改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4日訊】香港雨傘運動進入關鍵時刻,又有二名學生加入學民思潮絕食行列,召集人黃之鋒由於血糖過低,今天,在醫生的勸喻下喝葡萄糖水,他繼續呼籲梁振英,重啟政改對話,化解社會問題。

頂著入冬低溫,學民思潮5名成員,繼續在金鐘雨傘廣場絕食,其中最早參與絕食的召集人黃之鋒等3人已絕食超過60小時,因為體力不支,血糖過低,在醫生的勸喻下,他喝下葡萄糖水,補充體力。

學民思潮召集人 黃之鋒:「因為我原本希望在絕食期間,堅持要喝清水,因為身體非常不適,心跳升到106次,再加上昨晚到現在血糖值跌破三才2.7,所以最後都喝了葡萄糖水,所以要跟公眾道歉。」

對於特首辦說學民的訴求,不符合法律程序,不切實際。黃之鋒強調,仍有對話的空間。

學民思潮召集人 黃之鋒:「但是學生要求的是就化解社會矛盾,解決社會問題,去嘗試探討重啟政改的可能性,現在不是政府接不接納訴求的問題,而是政府願不願意和學生討論的問題,政府覺得立場南轅北轍或是不同想法不要緊。我們渴求只是一個重啟政改的公開對話。探討和對話何嘗不可呢!」

另外,對於學聯計劃在一星期內決定去留,黃之鋒表示,會與他們交流協調。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