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洛克菲勒聖誕樹點燈 眾星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4日訊】西洋聖誕節快到了,紐約市最大的洛克菲勒中心聖誕樹,已經點燈,並且舉行了盛大的音樂會,大牌明星雲集,請看本台紐約記者的報導。

自1933年開始,紐約人聚集在洛克菲勒中心前的聖誕點燈,是許多美國人心中聖誕節開始的標誌。通常都會將哈頓五六大道間,自西48街到51街,堵得水泄不通。

從7點鐘開始,歌星紛紛登上露天舞臺為大家獻唱,知名女歌手瑪麗亞‧凱莉為大家帶來經典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或許你不知道她是超越貓王,全美音樂史冠軍單曲數量最多的藝人。

施華洛施奇公司詹妮弗‧金科:「這是紐約的傳統,也成為全美的傳統。大家在電視上一同度過這一時刻,和我們紐約人在一起。」

還有葛萊美獎常客東尼‧班尼特(Tony Bennet)。《冰雪奇緣》主唱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也帶來經典的聖誕曲目,吸引成百上千的紐約人和遊客聚集在洛克菲勒中心前開party。

捐贈聖誕樹的夫婦Dan和Rachel:「能來看聖誕樹點燈已經很不容易了。何況我們還有機會捐贈這棵樹。」

雖然外邊寒風陣陣,但現場民眾看著熱鬧的歌舞表演,感染了聖誕氣氛,異常興奮。

演出配合紐約最大的聖誕樹的點燈儀式,這株聖誕樹,會亮燈到明年的1月4日。

新唐人記者 承懿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