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無門 7警憲法日中南海前自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5日訊】昨天12月4號是中共定的「第一個憲法日」,當天來自黑龍江省的7名蒙冤警察,在北京中南海外伸冤遭鎮壓,悲憤之下,他們集體喝毒藥自殺,經過一天的搶救,目前已脫離危險,不過卻被哈爾濱截訪人員給帶走。

4號早上10點左右,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蒙冤警察張亞傑、梁達公、于立勝、王濱生、黃威等人,來到中共重要機構辦公地「中南海」門外,打出寫有「冒死諫言習主席,聲討司法腐敗」「控告哈爾濱市公安局領導行政不作為」字樣的橫幅,遭到現場20多名警察的驅趕,并搶走橫幅。

他們在維權無門,走投無路之下,悲憤的喝下毒藥自殺,4個小時後,才被送醫院搶救。

12月5號上午,已經脫離生命危險的蒙冤警察孫宏利對《新唐人》記者說,他們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被哈爾濱警察從醫院截訪後,軟禁在北京一家賓館內。

蒙冤警察 孫宏利:「我們幾個民警都是哈爾濱市公安局的老民警,參加工作最短的也在25年以上,像我工作30多年了,我的案件是2005年的,十多年了沒有人正面答覆過我們,給我們處理,我們上公安部?中紀委?地方政府,我們都去上訪了,但是沒有人理我們。」

孫宏利表示,他們在走投無路之下,選擇「憲法日」到中南海門外冒死伸冤,卻被警察暴力驅趕,搶奪橫幅,所以大家都不想活了。

蒙冤警察梁達公:「我們現在沒有任何生活費,任何生活來源,我剛開始按照正常程序逐級上訪,根本沒人理沒人問,他們可能把我們的指標都給賣了,他沒法安置我們。」

梁達公表示,希望他們的自殺能換來世人的關注,迫使當局正視他們蒙冤警察承受的冤情,公正解決他們的工作、工資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 李韻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